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世界上很多事情
我还真的不明白
同样是人
但是为什么我却无法了解许多举动背后的原因
放眼望去
熟悉的人有几个
或许熟悉的人一个也没有

二十一年的岁月
我到底了解了些什么
我又到底做了些什么

害怕
每一步都战战兢兢
或许我更本就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
要到哪里去
或许我要去的地方
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

毕业典礼上有人致词说
为自己的目标奋斗
而不是为别人的目标而活
那么
我的目标是什么
我没有目标

逃避的念头
勉强忘记的想法
总有一天会浮现会脑海
到底我在逃避什么
又在渴望什么

看不见路仍然往前走
我会不会掉入一个我更不了解的局面当中

原来
我是失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