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23岁生日展望

有时候,我相信天。
或许,每一件发生的事情,我们遇见的人,看到的事,
都有天背后安排的原因;而重点在于,我们看不看的清,还是被混淆了。

最完美的雕塑品,是一刀一刀锉出来的。
最亮眼的钻石,是经过最精细的切割。
玉不琢,不成器。
被老板影响,现在反而庆幸并且期待生命中的磨炼。
每一个磨炼,挫折;让我更坚定坚强。
每一次悲伤,失望;让我学会体谅珍惜。
每一次混乱,迷失;让我把自己看的更清晰透彻。
每一次错误,让我反省,让我学习变更好。
我要感激啊,感激上天给我被“琢磨”的机会。
跳出来,笑看每一次的悲伤难过,
跨域情绪。学习在每一个机会看清楚老天让他发生的原因。
物质不变定律啊,失去的同时,一定有得到;
何不专注于我的得到,而忽略去失去?

有问,才会有答。不问,永远都不会解答;
疑问混乱慌张,是好的。
做错事是好的,被指责是好的;
因为你知道你自己做错了,才会有机会改过啊。
黑夜,是让你看清楚星星;不幸,是让你看清楚你身边的关心在乎。
转移一下你的视线,让每一件所谓“不好”的事情,
变成好的,一个学习的机会,一个被关怀的机会。

最可怜的人,是自己觉得自己很可怜的人。
快乐,快乐,快乐;不是因为发生什么,别人怎样,世界怎样;
开心快乐是你自己的心去应对的方式,
最薄的纸都有两面,不会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完全负面或者完全正面的,
只是看你有没有足够的镇定清醒,从负面跳出来,
转移你的视线去看正的一面。

例如我车祸,半年不能走,好事坏事?
但是我看清楚了我爸爸妈妈是如此的疼爱我,
但是我看清楚了我能跑能唱能说能写能听是多么多么的幸运。

辛.与幸;华人的造字真的是神,一线之隔啊!
记得我看得故事啊,长翅膀的幸运儿,
幸,不幸;真的真的只是看你要怎样去看待每一件发生的事情。
看不看的清楚,老天爷让这件事情发生的真正原因。

开心快乐幸福,不是别人给你的,是你自己要不要。
黄慧娴,写下来了,你就要记得了啊,再发生什么事
就不要慌乱,好好的看,微笑,冷静,开心,快乐啊。
就算遇见无理取闹的人,更好,当镜子看,反省自己。

看见别人的错误的时候,在指责别人骂人在之前,
先问自己三次,你自己有没有做过同样的事情。
如果有,就好好去体验一下那个感受,镜子镜子镜子。

学习看“开”,写给朋友的东西,你自己要做到才好!
不要专注在黑点,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
看清楚黑点旁边的一大片白啊!
我写过啊,如果你看世界只是黑白,就不是世界的问题
是你的问题,脱下你的黑眼镜,不要色盲啊!

对于生活,要坚持,要坚持,要坚持。
相信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自己要什么。
对,你选择的东西每一件都不一样,
你是很不一样,但是不是怪,是特别。
特别稀有的东西,都是珍贵的,
所以你很特别,要相信你自己,是珍贵的。
A flick of mind ! (谢谢老板)

对于感情,要珍惜你的拥有,
我说过的,一段好的感情,是要让你感觉珍惜被关怀,
爱本身是要让人感觉更好的,因为爱是一种很伟大的力量
任何往反方向走的,或许就不是爱了。
爱一个人的方式,不一定是拥有,不是抓,而是托。

人啊,最珍贵的是自己的灵魂自己的心啊。
黄慧娴,不要因为任何事而放弃自己的灵魂自己的心,懂不?

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够决定对错好坏。
我自己的人生,只有我自己能够决定评断。
因为这是我的人生,不是别人的人生。
对于别人的一意见,考虑三次,如果真的不适合,
就不要太在意了,毕竟我们不能要全部人赞同我
我也不需要去赞同全部人。我,始终还是我。

写下来的生日展望,就是,
明年今日,我要发现我自己是一个比今年更好的人;更爱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