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23岁生日 之 我的生日蛋糕

爸爸妈妈送给我最好吃的美奇巧克力蛋糕


我自己都忘了我许什么愿了。。哈

有没有发现只有一根蜡烛?



ELSON !! 你明明就偷吃了还不承认!!你那什么表情?!


我的23岁生日
是我11岁以来第一次和家人一起渡过
妈妈特地叫我回去她要帮我庆祝
姐姐姐夫外甥也回来了

我隔了好久才写这篇日记
但是我心中的感动仍然未曾散去
生日当天早上我的哥哥就为了煮了生日的第一餐
有我家传统的鸡蛋鸡腿
临回家前哥哥还给了我一个生日红包
不在乎什么,我在乎的是我哥哥的那一份心
我真的很感动

在居銮过的生日
晚餐在哪吃我其实忘记了
我只记得那条鱼很好吃
还有我家难得的但是少了哥哥的全家福
我喜欢看我和爸爸妈妈拍得照片
会有一种我知道他们爱我的感觉

我的生日蛋糕是居銮最出名的蛋糕店美琪买回来的
好久好久都没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生日蛋糕了
蛋糕很好吃
但是留在我心中的是
一种一直都不会散去的感动

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和家人一起过生日感觉很温馨:-)
以前嬤嬤还在
总是会在姑姑家大事庆祝
弄很多东西吃
很多人,很热闹...

已经好几年没热闹过生日了

jwhx 说...

我生日过了很久了
只是没有把东西贴上来
哈哈哈,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祝福

不要不开心了。。
我明白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