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我最快乐的时光

最近想了这件事,我快乐的时光;
回忆里的快乐时光有哪一些呢?

其中之一,想起了大学时和同学一起努力,把project做成功。
那个时候可以废寝忘食,专心一致的把一件事情做好,
不会有太多的心理挣扎,也不会想要懒惰,就努力。
快乐记忆比较深刻的有MTV,还有Mimosexual。
老实说,还蛮想念当年穷学生的时光。
谢谢你们,所有曾经和我合作过的groupmates。

然后想起的,就是以前和你们在论坛上疯狂的日子。
可以对着论坛不断发问回答不断废话浪费一整天,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很想念论坛热闹的日子。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知道去到那里一定有人关心,
会非常疯狂的开疯狂的玩笑,也会感性的说心里话,
在那么的一个地方,我可以完全自然的展现我自己,
今天约喝茶,明天打篮球,后天再喝过茶。
我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大家都慢慢不见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们。
尤其是你,去哪里找另外一个可以和我一起那么疯狂的朋友?
后来的我,再也遇不到另一个像你那样的朋友。

最后想起的,是刚刚认识你和你一起的时光,
可能我是个短暂记忆的人,我只能够记得最近的事。
我说过,和你一起时是无忧无虑的,这是真的。
我可以忘记所有的烦恼,就和你一起站在7-11门前吃冰淇淋。
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让所有事情都变得很简单,
就像回到小时候,很简单很简单的快乐;
仿佛被你带到另一个世界,一个只有美好的世界。
很奇怪的是,我似乎很快的就非常信任你。
可能你是对的,如果我们永远只是朋友,
这一切就不会失去了。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