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没有目的的人生

想要记载现在心中的悸动,
当我真的开始想着办法,问着人,看着资料,
寻找如何可以没有现钱旅游世界的方法。

这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
怕吗?单单想象,恐惧就已经占据我了。
追求什么?在家不好吗?有电视有沙发有工作有钱不好吗?
会后悔吗?会死吗?我那么迷糊,会第一天就被骗吗?
老实说,很害怕。

但是我想,我不是想要旅行,
我是真的需要旅行了。

我想,踏出第一步过后,就算我怕得流尿,
总不会冷死饿死哭死吧?

没有目的的人生,
我做的到吗?

你会祝福我吗?

顺便小声地问一句,
如果我在外国穷死了,
要你们支柱我一两百块,
有多少人会愿意呢?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或许不需要马拉西亚的朋友,远水救不了近火。
在旅行中,你会遇到很计较的朋友,
可是你也会遇到一些好人好到你怀疑他是不是笨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