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爸爸

听着苏打绿的小时候,
脑海中不断浮现了爸爸那个有点傻气的笑脸,
还有他不断重复叮咛着我的声音。

因为爸爸的不善表达和严肃,还有那个有点凶的样子,
加上我的任性倔强,我们的关系并不是非常好。
那是一个很奇妙的位置,
那么的靠近,却又如此陌生。

有时候的确会懊恼,
我可以和任何一个人和气的沟通哈拉。
但对于自己的爸爸,我就是说不出心中的感情,
仿佛没有了妈妈的话,我和爸爸的联系就会断了。

其实我很爱他,
无论我们之间发生过多少次的争吵不合,
我懂他很疼我,
他或许真的不会表达,但是就像电影里那个样子很凶但是很傻很傻的人,
一直一直保护着我。

我总会说,没什么事情好怕的,
可对于这件事,我竟如此的懦弱,
和爸爸之间的这条其实根本不存在的鸿沟,该如何跨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