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什么电影?

某部电影
某部我心甘情愿三天看了两次的电影
某部让我笑到哭得电影
某部不止让我笑得电影
某部让我从新反思我对设计的热诚的电影
某部让我心灵平静下来的电影


什么电影?

找不到答案?
是因为你的心起了涟漪
有些答案不是用想的
静下你的心
自然就会在你的心中看到答案

不用去想要怎样要如何
不用去烦恼
就只要相信
相信
就像树上的桃子
你无需去怀疑它到底会不会熟
你只需要相信
只能够等它熟
有一些东西是心急也没有用的
时机到了的时候你要它不熟都不行

在桃子树的身上你只可以得到桃子
就算你要的是苹果榴莲芒果橙
你还是只能得到桃子
很多事情你不能期望不能奢望
你只能接受并且珍惜

我或许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
你不能期望我变成橙
你要的话
你可以享受我
你不要的话
请你离开
不要“期望”我

什么电影?
一个很不吸引我的名字
kung fu pand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