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星期六

喜欢

我喜欢蓝天
我更喜欢蓝天白云
我喜欢青草
我喜欢躺在草地上看白云在蓝天飘过
我喜欢水流的声音
我喜欢鸟叫喜欢看见小鸟飞翔
我喜欢静静的就静静的嗅着青草的气息

我喜欢热咖啡
我喜欢在昏黄的咖啡厅听着轻柔的音乐
我喜欢躺在这里看书画画或者抱着我的电脑写事情
我喜欢慵懒
我喜欢悠闲
我喜欢画画的时候嗅到铅笔的味道
我喜欢看书的时候指尖触摸到纸张的感觉

我喜欢看一部让我大哭或者大笑的电影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电影院放肆大哭或者大笑
我喜欢拥抱
我喜欢微笑
我喜欢和你说你很好我很好
我喜欢很好
我喜欢一边驾车一边听着myfm

我喜欢一边听着myfm一边放肆的大声唱歌
我喜欢听别人唱歌用真心低沉的声音唱歌
我喜欢听别人笑微笑浅笑狂笑大笑傻笑
我喜欢体温我喜欢听到你的呼吸心跳
我喜欢自己的体温自己的心跳自己深呼吸
我喜欢淡淡的看着朋友闪烁的眼神
我喜欢一年不联络你的但是见面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很好

我喜欢下雨天冒着寒气吃火锅
我喜欢坏心情的时候吃超辣的食物
我喜欢大白天吃着没有味道的白粥
我喜欢刚起身喝一大杯白开水
我喜欢深夜闻到咖啡苦涩的气味
我喜欢凌晨三点钟坐在麦当劳
我喜欢酸酸但是不太甜清凉的柠檬茶

我喜欢坐在海边听海浪的声音
我喜欢看见早晨天慢慢从黑变深蓝变紫然后变浅蓝
我喜欢傍晚坐在我家天台的秋千看着橙色的天空
我喜欢坐在湖边的看着水波荡漾发射这迷人的黄昏
我喜欢在听不到汽车声音的地方迎风踩着我的脚踏车
我喜欢奔跑心跳加速喜欢流汗后冲个舒服的热水澡
我喜欢没有穿鞋子踩在沙滩上
我喜欢放风筝
我喜欢深夜听到篮球拍打在篮球场的声音
我喜欢任性
我喜欢赖床
我喜欢躺在软软的床上抱着我软软的被像个小孩
我喜欢简单
我喜欢你和我霸道的说不可以

我喜欢看见别人腼腆的笑容
我喜欢说谢谢
我喜欢称赞你做的很好
我喜欢如果我可以让你开心
我喜欢开心
我喜欢快乐
我喜欢看着蛋白从透明慢慢在锅当中变成白色
我喜欢感觉舌尖有着咖啡的淡淡香味

我喜欢听老歌
我就喜欢听老歌
我喜欢说你有意见吗?
我喜欢坦白
我喜欢率直
我喜欢舒服
我喜欢说我喜欢你
我喜欢昏黄的灯光
我喜欢古老的街道
我喜欢石头
我喜欢大树的树纹

我喜欢深夜驾车闲逛在宁静的吉隆坡
我喜欢星星
我喜欢宁静
我喜欢呼吸到没有灰尘的空气
我喜欢抱着我的电脑坐在这里
我喜欢指尖轻弹在键盘上
我喜欢吉他的声音
我喜欢钢琴的声音
我喜欢你用吉他伴奏然后轻声唱歌
我喜欢真诚的声音
我喜欢孙燕姿的声音
我喜欢拍照
我喜欢拍笑容
我喜欢听到快门次擦得声音

我喜欢颜色
我喜欢红橙黄绿蓝靛紫黑白粉红粉黄粉蓝
我喜欢任何颜色
我喜欢用木颜色画画
我喜欢铅的味道

我喜欢我自己
我喜欢我
我喜欢这个世界
我喜欢现在
我喜欢这里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就是你不论你是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