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迷路

最近,有一种很彷徨的感觉
我会怕,我会慌,会想要逃跑

其实,我根本不懂我要到哪里去
我根本不懂我要怎样,根本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连迷路的机会都没有,因为我不懂我自己要去哪里

未来,未来,我甚至不懂属于我的未来在哪里
工作很彷徨,感情更彷徨,生活完全失去脚步
到了银行户口只剩下零
到了生活完全没有规律
到了我发现我自己今年24岁了
到了我根本发现我不懂如何去爱也不敢去爱
到了我不敢回家我不敢做梦

我很彷徨
我很想哭
我到底在装什么?
不想别人担心我?
我不懂

我根本不懂
我到底要怎样做

有一种想把东西砸烂过后
完全逃跑的感觉

3 条评论:

Flying Yolk 说...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

匿名 说...

随遇而安也是不错的
很多东西
到了时候
它就会帮你做选择
或者到了那个时候
你就自然会作出你想要的选择:-)
加油!

jwhx 说...

peiyung 谢谢
jen, 谢谢

我会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