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再给我一天 For one more days

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 有这么的两个人

他们会碎碎念不断念我,
但是在我闯祸的时候不发一言拿起扫把帮我把祸扫干净

他们会不断希望我更正,
但是在我真正犯错的时候只会轻轻的拍我的头叫我不要哭

他们会为了我做的鬓角泛白,
但是会拒绝我为他们花多一分钱的时候露出最感人的微笑

他们有自己的坚持,
但是却为了任性的我一次又一次的让步

永远的无私付出,但是却把自己的渴望深藏在自己的心中
永远的希望我好,永远的在我回家的时候搞一桌子我喜欢的菜
永远让我撒娇要喝一杯咖啡,永远为属于我的这个家而忙碌

他们或者做着最平凡的工作,过着最平凡的生活
但是他们同时拥有着最不平凡最伟大的角色

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

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 有这么的两个人
不管我多么差距,不管我犯了多少错,不管我多么坏脾气坏情绪
我知道对他们而言,我是他们的宝贝

我知道,我是他们最疼爱的宝贝

~《再给我一天 For one more days》 by Mitch Albom

2 条评论:

DJ1119 说...

父母是最偉大的

jwhx 说...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