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腐蚀的灵魂

马路上竖立了大大的广告牌,
告诉我什么是最好最新潮的商品。

人人排队就为了抢先购买的ipad,
他说拥有就是高级的表现。

老师说这个对那么错这样做真的不好,
爸爸说走那条没有野草的路才会顺畅。

facebook上有接受不完的讯息,
email里有delete不完的junk mail。

商场里的销售员在听到我对化妆品没有兴趣,
而摆出看见怪物的表情。

就连看部电影前都要到rottentomato看看影片的分数,
戏票就算不贵都不好随便浪费钱。

老板叫我改成蓝色,顾客叫我放红色,
然后顾客的老板喜欢的是青色,
我要的呢?

老师评我50分我就是50分,
同学看我的脸也是我只值50分。
服装设计师说什么是新潮那么就是新潮,
发型师说染发已经过时,现在最in的是扫把头。

天天听的很多看的很多,
是否还听得见心中那个已经被腐蚀的灵魂
发出的微弱的声音?
那个真正属于我自己的声音?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拿出你的自信来说服他人~
相信自己的原则~
jen,做原来的自己会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