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梦想

曾经我有个梦想, 一个我想很多人都有的梦想,
就是有一个自己的家, 自己是主人的家,
原本以为难以达成的 却就像变魔术那样blink的就变好了。

嗯,我终于有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小小的但是很舒服,最重要的是环境清幽。

还真的有了我梦想的书房,有一整书橱的书,
加张地毯一盏灯会是我沉淀心灵的小堡垒。

有一个小小但是足够我冒险的厨房,
以后再加上烤炉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厨房了!

有一个小小的阳台,眺望出去日出日落夜晚的风景,
美丽的像梦一样(原谅我,是我自己的梦),
已经打算好要种上花花草草还有几颗仙人掌,
站在阳台看风景喝咖啡不再只是脑中的想象了!

虽然还没有电视机和舒服的沙发,
只是所有的一切都不再是“想想就好了”,
趴在沙发昏黄灯光看电影,现在是我努力就能实现的!

谢谢哥哥的无数帮助,永远都是你在帮忙我,
油漆装架搬家私洗厕所买东买西,甚至是厕所装多盏灯,
我想我最幸运的事就是我是“小”的,哈哈哈哈!
很多事情如果不是你,我根本都也不懂如何做。

谢谢weichee甚至在S&P都还没搞好就让我搬进来,
你的屋子成就了我的梦想。

谢谢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很紧张,
妈妈特地搬来了一大堆碗碟一大堆杯汤匙叉等等,
还真的从居銮运了两张沙发来,
加上哥哥给的一台电视成就了我的客厅,
还有一针一线为我缝好的窗帘,
哥哥和妈妈和送的超级名牌床褥,
妈妈特地缝制加槊胶的大海床单,
还有很多很多都让我的堡垒温暖起来。

还有,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