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奇特的个体

我想小叮当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个无法磨灭的地位,
看小叮当的时候,你最喜欢的角色是谁?

众人焦点的小叮当?
傻气可爱的大雄?
不常出现但是让人微笑的小叮铃?

知道了一个人,她最喜欢的小叮当里的角色,
是爱欺负人又有点无理取闹的技安;
想一想那个人的个性,嘴角无法停止上扬窃笑。

技安不是坏人,却也不是好人,
不令人讨厌,也通常不讨人喜欢。

只是这一刻我的脑海中,浮现了专属技安的奇妙感觉,
像臭豆腐,或者洋葱;不是献媚的焦点,
却就是如此的让人印象深刻。

这一个喜欢技安的人,让我吃了很多苦头,
比起洋葱,她让我留得眼泪更为之甚。
但如果你问我讨厌她吗?我却无法断言,
只能说,她的确就是一个如此奇特的个体,
掷地会很大声的奇妙个体。

附加一句,我想技安自己并不想如此让人讨厌吧?
世界就是如此的丰富,才会有意外的精彩。
没有了黑,白或许只剩单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