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槟城之旅

短短三天的槟城之旅,懒惰的我一定很慢才写下我这次旅程的看法,先记下行程表,然后慢慢再把想法记下来吧。

至于为什么跑去槟城,可能工作的累了吧,我果然还是非常任性。

第一天
观音厅*
小印度
极乐寺*
泰国睡佛庙*
缅甸庙*

第二天
市中心*
Batu Ferringi Beaches
Peringin Mall
Gurney Drive

第三天
升旗山*
蛇苗
玩具博物馆
蝴蝶公园
Batu Feringgi Beaches
Batu Feringgi SideWalk Bazaar

旅舍: 75 Traveller Lodge
交通:我的车

2 条评论:

口水流 说...

唔,看了你的旅游记录表后,我发现有三处地方我还未去过,那就是蝴蝶园、小印度、和缅甸庙。
有机会的话,我必会去逛逛。;-)

jwhx 说...

哈哈
你是槟城人?
蝴蝶园没什么。
但是缅甸庙就可以去走走,挺漂亮的。
我很喜欢那边的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