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沙巴 之二

沙巴神山
孤陋寡闻的我还没有去过什么特别的地方,(穷啊!)
所以呢斗胆让我说,
神山的景色,是我见过的所有当中,最漂亮的!
闭上眼睛我仿佛还能看见那连绵的山,
全副蓝绿色的景色,白云咻咻飘来飘去,
呼吸之间是纯大自然的气息,
空气和风景都一样清新干净。
神山神山,名字就取得真好了!

很有兴趣那些住在山丘顶上的原著民,
听得是流水鸟叫,看得是绿树蓝天,
踏得是广袤土地,很爽呗?
只是出个门要走哪三个小时的连绵山路呃 !
(所以啊,看看想想爽爽就好)

神山真的很高,高到树都爬不上去了,
所以我没爬,量力啊!

坐车去到半山(应该是二十分之一山才是),
住的旅舍门口就直直面对着神秘的神山。
这件旅舍真的很不错,小间小间的屋子,
早晨起来一踏出门,看到是满路的鲜花,
(因为不热,所以花真的是鲜花)
小路旁就是壮丽盎然的神山,
树上还有鸟在叫,像透了电影里的画面。

在神山,还去了War Memorial,
内容呢不想细说,就和平和没有任何联系的。
唯一值得记得的,还是鲜花真的很漂亮。

还去了一个非常值得怀念的地方,
神山上的cattle farm, 就啊牛场。
因为家乡居銮那壮烈的牛场,
我原本对朋友一直一直说的漂亮牛场没多大期望。
但是当我们的车一驶进那神山牛场,
我的眼睛就急速增大,如果你想象的到,
就那种大大瞳孔发出闪闪亮光的卡通表情。

太漂亮啦!

这不是马来西亚,我一定是空间转移到了纽西兰,
或者什么国家什么梦都好,这不是马来西亚。
(碎碎念中........)

先涂上绿色连绵的草地,
(特别的草,真的是绿的,不是黄的)
蓝蓝的天在画上白白软软的云,
在画上几件像度假木屋的屋子,
加上草丛和点上点点鲜花,再画上一条蜿蜒小路,
最后在放进几只黑白花纹的可爱牛。
(其实不是几只,是几百只,
只是土地太广了,所以看起来是几只)
我这梦儿,做的太美啦!

在牛场里,还看了挤牛奶,
看着那白白色的液体,
就是我刚喝的包装里的牛奶,
还真..........奇怪的感觉。
你懂一只牛可以挤出多少奶吗?!猜看。
我从来都想象不到,
原来一只牛真的可以挤出一整大桶的牛奶。
还看见了奶大甩啊甩拖地,还迫不急待流出奶来的Z奶牛。
*无言*

结言,神山很漂亮。
真的很漂亮。

2 条评论:

XuLiNa 说...

get to go pulau sipadan ?!

ah jen 说...

lina,

no..:D only in KK..
next time will go, think will be very amazingly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