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沙巴之四

待在沙巴的最后一个星期,
碰巧遇上了马来人开斋节假期,
朋友的妈妈爸爸都放假所以决定带我们去tips of borneo,
位于Kudat所谓狗耳朵的地方,
就是我们在熟悉的沙巴狗头地图上看到的那个狗耳朵,
也就是沙巴“最高点” (其实是最北点)

大清早和朋友的家人(阿姨姨丈们)吃点心,
在沙巴吃了好多次点心,还吃了特别的流沙包,
因为蔡康永的介绍,我一直对流沙包有份好奇,
这一次多谢了朋友的阿姨,我还真的吃到了。
P.S一下,沙巴人吃东西有一种很特别的酱料,
不是辣椒酱不是番茄酱,是一种叫芥辣类似芥末但是黄色的东西。
再P.S一下,沙巴的食物特别多内藏,出名的有生肉面(猪杂),
还有牛杂面,然后还有鱼杂(虽然我没有吃到)。

吃了早餐过后我们就坐上朋友爸爸的车,
一路弯弯曲曲的去到了古达狗耳朵。
原来马来西亚也有像电影里那种漂亮风景。
狗耳朵最“高”点是一个很陡的山壁,
我在朋友爸爸的帮忙下"坐”着下了去,
很特别的就是“下面”的石头很多像刀刮出来的痕迹,
还有一个大洞里面有颗类似龙珠的石头。
站在那里的石头上,就像站在海中央,海浪打在身旁,
有一种壮丽傲然的感觉。

爬了上来过后我们还去喝了椰子水。


这一次的沙巴之旅,我像会是我美好的回忆中
很重要的一个。

再次谢谢宛伶的家人热情招待!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敷衍哦...

jwhx 说...

还没有时间好好写咯。。。。

匿名 说...

finall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