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一百零一个快乐的事情(二)

我喜欢拍人,有时候会拍到我们也不知道的自己。按下快门的那一刹那,如果知道自己保留了那最美好的时刻,将是一种无法比拟的兴奋。

My Grandma in Memory

其实,我不是很记得婆婆的样子。比较记得的是婆婆早上念客家经的声音,爱看的歌唱节目,有点倔强的笑容,还有不断挟很多很多菜给我们的那双筷子。今天突然很想念你,婆婆。


今天是我表姐生日。
小时候,每一次这位漂亮的像公主又温柔的表姐来我家玩,我都会好开心。还记得和他和姐姐半夜不睡觉谈天,那一种扮大人的感觉总是让人兴奋。
表姐,生日快乐,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
Note : Character was drawn according to Belle Princess, as i wish my cousin to live like a sweet princess. 

这是早上在我家附近的一个马来档买的,两块钱的早餐有米粉有鸡蛋有香肠,老板和我说价钱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听错了我喜欢老板娘的笑容。都会很有礼貌的和我说Selamat Pagi。

小时候,妈妈买nasi lemak给我做早餐,只要50cent一包就让我好快乐。现在每次吃这种叶子包的nasi lemak, 都会微笑的想起当年的自己。

其实。我不喜欢下雨。
但后来发现下雨过后的天空总是特别蓝,空气特别清新,草地也比较绿。好运的话,还可以看见彩虹。
这幅画,送给你。事情在雨后总会好起来的。

西瓜都很大颗一粒,所以一个人出来生活过后就很少买来吃了,感觉东西不抢不好吃。
今天好想吃西瓜哦。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