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波德申(一)



我可爱的大外甥和小外甥,他们不断的阿妹阿姨的叫我,
然后快乐天真分享给我看他们眼里的世界。


第一次住在海上的旅舍,在房间了就可以听见浪漫的海浪声,
露台上还有像电影里的躺椅让人欣赏海景。


也第一次在露天的环境里冲凉;看着蓝天,听着海浪,
还有像雨水般自然的水冲在身上。嗯。


可爱的大熊和小熊。


妈妈和姐姐特地从(五点就起身?)居銮准备的食物,
我们的午餐就舒服的在海景房间里解决。
都是我爱吃的食物。



床肯定很舒服。


我家的自助餐,简单却深刻地自然。


被抓包吃了很多很多香肠的外甥。


肥脚也可以踩在木板上。


第一天天阴阴的,退潮的海滨。


很累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