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一百零一个快乐的事情(一)


心情不好的时候,总爱煎鸡蛋。看着水水的鸡蛋渐渐成型,散发出鸡蛋独特的香味,心情就会比较好起来。简简单单的太阳蛋,简单的快

我的手指短短的,小的时候曾经嫌弃过,弹ukulele的时候也会拼命希望它们长点灵活点,不过其实它们矮矮的几可爱下。

小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偷偷的爬进厨房,顽强的爬上了桌子,就为了偷吃一口Milo。然后不懂谁关了厨房灯,接着就听见一个贪吃鬼下不来而大哭起来。

喜欢海绵宝宝,就从这张图开始。一个很可爱的朋友,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画了它给我,他说海绵宝宝会把我的不开心吸吸吸光光。然后我就爱上它了。

Note : 这张图是依据朋友画给我的图抄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