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泰国 - Pattaya (一)

芭提雅,灯红酒绿的海滨度假“天堂”,
我对这里的海,并没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海滩上其他活动更吸引我的注意。

我在芭提雅的海滩上懒懒散散的坐了一个上午。
遮阳伞下整齐的排满了一张张的休闲椅,
选了一张躺下来过后,就开始了帝王般的享受。
年头的天气并不热,但有人送来的冰啤酒还是如此的应景,
在躺椅上摇着脚,看着长长的海岸不断的打着浪,
不时有人扛着一篮篮的食物走来,
小螃蟹,蒸虾,花生虾饼,冰冷水果,烤玉米,
-- 各种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根本不用起身就有人送到你桌上。
更惊人的是接下来,泰国安娣就扛着一壶热水和大盆走过来,
你要的话就可以马上在沙滩上享受脚底按摩。

这样的一个沙滩上,有人拿着吉他演唱,
美食啤酒摇下手就有人送来,
养眼的外国美女性感帅哥走来走去,
可爱的小孩堆着沙堡发出笑声,
还有各式各样的海上活动任你选择,
就算什么也不做,就和我那样懒懒的躺一天,
都是享受。

芭提雅海滨或许不是最美丽的 -- 老实说我不记得,
但我想的确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