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一百零一个快乐的事情(三)

最喜欢玩这种五颜六色的小蜡烛,小时候看见店里排列整齐的蜡烛盒,总会莫名的兴奋,或者我就是喜欢玩火吧?
明天就中秋节了,有人回家吗?


圆月,月饼,烛光,灯笼,龙角,猪仔饼,柚子;当然还有好吃的BBQ和好玩的哥哥特制大火把。每次想起小时候的中秋节,总是禁不住傻笑。中秋节快乐哦。
Note : 有年妈妈给我造了顶可爱的柚子帽,香甜的味道很是让我回味 

我的小侄女今天三岁了。
从她出世,襁褓,微笑,牙牙学语,摇摇摆摆的踏出第一步,背书包上学,到现在长成亭亭玉立非常可爱的小女生;每一次看见她我总是禁不住微笑。
因为她,我也看见了哥哥和大嫂温柔的那一面,他们合唱起的儿歌,很甜很甜。
Chloe, 生日快乐哦!愿你一直都记得你是我们和你爸爸妈妈的宝贝公主。

我喜欢吃玉米,香甜的味道和亮丽的颜色总是让我很开心。小时候最喜欢去Pasar Malam买这种6毛钱一条的玉米,加点牛油幼盐,然后像松鼠那样捧着吃。
以前不喜欢吃完玉米后塞在牙缝的渣,只是现在竟然有点想念那种感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