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勿忘我

如果你问我希望用什么花来诠释我的爱情
我不会选择热门的玫瑰独特的牡丹或者阳光的向日葵
我会选的是每次用来做陪衬的勿忘我

为何?

很多的花都有同样的过程
含苞待放的花有着羞涩害羞的感觉
盛开后的花有着灿烂的美丽
但是
好景不会长
时间一久花会慢慢枯萎
然后颜色变得暗淡枯黄

或许这就是很多爱情的过程
刚开始羞涩热恋时的盛放
然后慢慢的疲乏与时间的流逝
当一切都变成习惯的时候
似乎激情也同时间的消失

勿忘我或许很渺小很不夺目
通常都是陪衬的它不会梦想变成主角
但是
独特的是当时间过去
勿忘我的颜色却依然亮丽夺目
勿忘我是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枯黄的

我要的
也一样
不需很伟大不需很耀眼
平平凡凡但是不会有枯萎的伤感就足够了

3 条评论:

XuLiNa 说...

LOL, geez.. now only i know u got blog, but.. it's so hard for me to read ar.. ! Wei ~~~ u got friends good in midi or very geng in using logic ?? Im dying.. >.<

XuLiNa 说...

do u mind if i link you ?

jwhx 说...

not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