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我不喜欢

我想
我真的非常不合群

我不喜欢记录我的生活
不喜欢写blog时记下我在生活中发生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喜欢

我不喜欢逛街不喜欢走在街上人挤人
我就算逛街也是进一些平常人都不进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这样

我不喜欢吵闹的地方不喜欢disco不喜欢pub
就算连ktv我到很少进入
充其量我只可以呆在民歌餐厅听听歌
你可以说我不是年轻人我未老先衰
你可以说我不知如何善用我的青春
但是
我还是不喜欢

我不喜欢华丽高贵的东西
例如starbuck例如高级餐厅例如所谓的高级品
可能我不入流可能我一辈子也做不了上等人
但是比较起来我真的觉得站在pasar malam的路边
看着人群吃着热腾腾的lut lut
更让我开心

我没有标新立异
我没有要展示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和独特
有的时候我反而很累
很累于我的格格不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