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我可怜的宝贝车


2007年11月16日
我人生当中第一次被救伤车送进医院
接着昏昏迷迷大吵大闹的住了5天医院
人生当中第一次坐轮椅被别人推着走
然后拿了三个月的超长假期 (我的车更惨, 到现在还在病假)
疏忽吗?意外吗?不幸吗?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了
我连我是怎么被撞得怎么被送进医院然后被送回家乡都不知道了
不过幸好的是我没有被某某医生说中他说我不会复原了

从脚完全不能动不能站起来
到扶着拐杖走还会跌倒
接着一拐一拐的走了三个月
一直到现在仍然一拐一拐的 (会拐一辈子吗?我也不知道)
我可怜的爸爸妈妈一直为我担心并且照顾着我
四处的带我看医生并且复诊做物理治疗
如果没有家人的鼓励我想可能到现在我仍然站不起来

小心开车
并且及时享乐享受生活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意外什么时候会发生

记起了一个不开心的故事
我很小的时候有一个教堂的大哥哥摩托意外去世
那天听我哥哥说起原来是因为他想超越全面慢速行驶的车
但是刚刚要超车,前面的那辆妖怪突然踩油加速不让他超越
没办法的他只好退回去但是却不幸意外的勾到那辆车的bomba
接着翻了摩托跌了下来然后被对面来的车撞个正着
一个死了一个断了手
就因为一辆“不甘心被一辆摩托超车”的妖怪车

这一次意外
看见了关心在乎我的人
真心帮助我的人
也感觉到了温馨的慰问
但是同时间也看见了不同人的不同反应
或许某些人会因为我的意外受伤而开心?

发现原来我对我的小小车的感情是很深的
因为它陪我走过很多地方
陪伴了我的快乐难过烦恼伤心(我不开心的时候会驾车兜风)
看见它受伤了
竟然有一种心痛的感觉

2 条评论:

Fong Leng 说...

不好意思,在这里留言.
-祝你早日康复
-文件有什么问题请让我知道.

jwhx 说...

oki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