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生活必需?

刚看了报纸
报纸上说在芬兰上厕所你要用手机短讯开门
有一种想笑的感觉
这么说我不能在芬兰上公厕
因为我出门不带电话

前些时候和朋友有一些无聊的讨论
人越来越麻烦
也就是说所谓的生活必需品越来越多
以前上科学课时老师说
人的必需品是“衣,食,住”
我想现在这个已经不能apply了

我呢?
我的生活必需品是什么?
前些时候撞了车到现在我的车都还在医院里
没有车的日子好像断了脚
不能做工不能做很多的事情
所以车也应该是我的必需品

然后呢?
电脑,broadband, 也不可或缺
不然我赚不到吃
加上必需用来开厕所门的手提电话
那么说我除了衣食住,还有车,电脑,上网,电话.........

以后的以后
会不会人人都必需有太空装和呼吸器?
因为温室效应(太热了)还有空气污染?

2 条评论:

Raziel 说...

我有看到一架machine让人做爱,躺在上面不用动~ 人可以懒到酱。。。

jwhx 说...

raziel, 好久没有见!!!!
你还好吗????

做爱不用动?改天变成活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