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随遇而安

我有个缺点
过于担心未来
过于在乎不应在乎的事情
过于钻牛角尖

我通常是不安心的
但是不知道为何不安
潇洒悠然
或许是我刻意为自己披上的外套
但是或许越是隐藏却越是暴露

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这是我的希望
但是离我做的到
或许还是很远

快乐开朗热诚
这是我的希望
但是离我的灵魂
仍然有段距离

我害怕别人看见我的软弱
但是却发现这样别人却更容易发现

刻意?

我的确希望自己更好
但是这一种努力
一夜之间朋友的一句话
却让我觉得刻意了

伤害或许需要时间平复
我不会假装伤痛
但是
假装坚强或者不在乎
或许也不是我应该做的

突然发现
在我担心犹豫我应该做什么的时候
其实我更本不需要做什么
时间
会带我去我应该去的地方
担心
何必呢?

我自己说过的一句话
想不通或者没有答案的问题
不需要去想

希望
这一次我真的做得到
随遇而安
悠然自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