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讲废话的一天

世界上,公平是不存在的,法律的存在是偏帮懂得利用法律的人。
你要等公平,慢慢等,那将会是一个最难实现的梦想。
这个世界,你要决定对错?一就是大声凶,二就是有钱,三就是有权有势。
对或错是不会由一个又没有钱又没有权势又不凶的人决定的。
天理?你要讲天理你去天堂和耶稣慢慢讲,这里是地球。
如果你要坚持你的道德你的礼貌,就不要怪别人可以欺压你。

在吉隆坡,走错路,是很难很难回头的。
因为这里的U-Turn路都超级难得,因为这里的toll特别多。
迷路迷到不断进toll给钱是我的平常事。
因为,谁叫我不会认路?
谁叫我,学不会不做错事?
做错事,回不了头,付出代价,就不要埋怨。
对不起是没有用的。

如果你住在吉隆坡,你一定要有可以接受塞车的本事。
周末出门,如果你去大家都去的地方,
你就要接受塞车塞人什么东西价钱加倍。
因为你选择了一个“大家都走的路,大家都选择的时间”。
小的时候,大的时候,无论什么时候,
父母教导我老师教导我世界教导我,
不要去走大家不走的路,跟着大家的选择就对了。
但是,一大堆人在同一条路,塞死你。
我宁愿呆在家里,或者走大家都不会走的路。
因为我害怕塞车塞人。

我23岁,或许正好是愤世的年龄,一大堆疑问。
或许我比较笨,我不否认我茫然。
或许,我还没有适应身份上的转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