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什么东西白天是看不见的?

这个问题,朋友问了我,因为那是我在msn的display message。
什么东西是白天看不见的?星星。
明白这句话吗?哈.......

当缅甸风灾,四川大地震过后
我得心情是悲伤无奈的
但是,现在当我再次看到地震的新闻(风灾新闻少到鬼这样)
我是欣喜地,因为我看见了希望
人担心,人关心,人伤心,人捐助,人帮助
我看见了一大堆的筹款活动一大堆的捐款活动
我看见了不眠不休不放弃
过了黄金时间还继续奋身拯救的救援人士
我看见了胡景涛的泪还有“不管什么办法一定要把人救出来”
我要哭了因为我感动了
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原来还是有好的一面存在的

黑夜,才看得见星星
有灾难发生,才会看见人们是怎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或许,这是上天让我从新认知的时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