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灰色有魅力吗?

四川大地震
缅甸风灾
全球暖化
粮食短缺

吉隆坡叫大家一餐吃半碗饭对抗粮食短缺
孟加拉叫大家吃马铃薯
经济学家预测三年内粮食涨价300% (对是三百,不是三十)
今天的一盘饭,明天,还会有吗?

缅甸风灾预计会死十万人
妇女悲号为什么不让世界救援组织来给我们食物
为什么?为什么。

四川大地震
学生被埋葬
肯定死亡人数一万两千人
预计死亡人数七万人

打开报纸没有一件好事
我悲观
我承认

Bandar Makhota Cheras
就算不公平,法律就是法律
就算你不满,政府就是政府
就算道理在于你你还是会沦为“暴民”

钱永远不够用
梦想和现实我只可能选一个
选了,还不太可能实现

生命中的残缺不全

我太容易被影响
因为
悲观

今天我累了
世界上很多事情
不是你努力了就会好的

我不相信天 天灾一来杀死你你都不知道你为什么死
我不相信人 最亲近熟悉的人也可能突然变脸插你一刀

我希望我的灰
只限于这一个钟头
睡醒了我不要在悲观

但是
可能吗?
我毕竟悲观了10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