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把婆婆送我的链修好了
他们换了一个牌给我
不再是十字架而换成了三颗心
妈妈说的很可爱
一颗爸的,一颗妈的,一颗我的
我知道
我知道
不管我是怎样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爸爸妈妈都会一直在
他们从来没有觉得我什么
其实我很感激妈妈
我知道他接受我了
这一条链我真的带上去了
虽然我不喜欢带首饰
但是这是爸爸妈妈的心意和祝福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
就算全部人不接受我
爸爸妈妈还是会在还是会支持我

那天和朋友说起
要不是爸爸妈妈
我想我不可能再次行走
那一次车祸的时候
我知道妈妈比我还担心
或者因为我被撞得模模糊糊
但是后来听姑姑说妈妈哭了
我想
在我的脚不能动的时候
最心痛害怕的不是我
如果不是他们一个星期带我去batu bahat三次
我想我不可能复原的那么快
更可能给医生讲中
我就永远不会好了

我写下来
要让我自己记得
记得
在我不能行走的时候
爸爸妈妈曾经扛我上轮椅
推着轮椅推我走
搀扶这我上楼梯
爸爸妈妈载我载上载下
爸爸妈妈照顾我
从来没有嫌过辛苦

或者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女儿
但是我知道
我爸爸妈妈
还是一样疼爱我
他们疼我不是因为我好或者我怎样
他们疼我
只是因为
我是他们的女儿

我要一直记得
没有爸爸妈妈
我不会是现在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