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任性,不任性。

我要什么?

我要一个很好很好的mp3 player, 要有radio function, 而且要清楚。
我要一台我可以带上带下带去任何地方的compact camera。

我要一个tablet, 一个很有feel的tablet。
我要一架scanner, 不占位子的scanner。
我要一架video cam, 我要analog 的,然后我要所有有关配件。
我要我要我要macro lens我要我要。
我要一个22寸的screen。
我要一个超级好的speaker。
我要一台可以让我玩转的laptop。

我要一橱的书,我希望我不会再做转头看价钱然后把书放回去这样的事情。
我要看完一整橱的书。

我要一张去曼谷的机票。
我要一张去中国的机票。
噢,应该是来回机票。
我要去纽西兰。
我要去流浪。

我要一台wii。
我要有很好的剧院系统可以让我躺在家里看戏。
我要有一台咖啡机。
我需要一杯好咖啡而不是三合一。

我要一间家。
这间家要有一件书房,要有一整个墙壁的书。
书房里要有一台咖啡机,要有一个很好的音响。
要有一张很舒服的沙发床。
这间家要有一间房间是让我看电影的,
我要有很多很多电影,每一套我可以静静看的电影。
客厅没有电视机,客厅只有很舒服的大桌子,
让我专心画画的大桌子。
我的家,要有音乐,要有音乐,要有音乐,还要有水流的声音。
我还要有半个篮球场。哈,对,半个篮球场。

我要去很多很多很多的国家,
看不同的人,看不同的文化,看不同的世界。
我要感受世界很大,我很渺小
我要站在不同的角度拍照,站在不同的角度写文章。
我要听星星的声音,我要看苹果树对我唱歌。

我要找回,我生活的热诚。
我要找回,我的企图心。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任性;人性。
任性有时候甚至是一种对生活的热诚,就是秉着‘我要,我就是要,我现在就要’的心态。。我尝试不任性,却发现太中和,却很难有自己,不执著,就开始偏离了原点,最糟糕的是:忘了自己要什么。

忘了渴望;不是比任性更糟糕吗。。

匿名 说...

但是当我身旁的人都为了保护我,
而报喜不报忧的时候,我察觉 我真的很任性。。。

jwhx 说...

什么东西,都是双面的。
微笑可以很好,也可以很不好。
任性,可以很好,也可以很不好。

有的东西,不要搞错方向。
例如,家人疼爱你而保护你,
这个是一个上天给你的Blessing,
他们要你开心,而不是不开心,
有人疼,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不要搞错方向。
也不要浪费他们放在你身上的祝福。
很简单,做好自己,开心,
他们就会开心,哪,就不任性。
有人愿意承担你的任性,
你就应该,勇敢放心去飞。
因为我相信,就算你掉下来,
没有任何人会怪你,
他们只会捧着你,不让你真的掉下去受伤。
你,应该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