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电影。电影。电影。

Kung Fu Panda
不知道答案,是因为你的心有了涟漪,静下你的心,答案自然会在你的心中。
树上的桃子,不管你希望他变成橙西瓜苹果草莓,他还是只会是桃子。
秘方,就是没有秘方。

Made of Honours
请问,你多久没有开口,和你爱你的人,说“我爱你”了?
爱,其实很简单,不是因为你是谁你拥有什么你会什么你家里有谁你得过什么奖。
爱你,是因为,你是你。

Hancock
其实你是好的,你是好的,别人接不接受你,很大可能,和你的态度有关,但是基本上,你是好的。
拥抱,得回拥抱;攻击,得回攻击;我选择拥抱,你呢?
如果,放手是爱你最好的方式,我会说,我爱你,所以我宁愿你平安开心。
你不会寂寞,因为我不管身在何方,心将永远与你相连。
天使,是好的。

Wanted
It's ME now, who taking back control of MY life.
你,是谁?
我,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