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

我们有多少时间去遗憾后悔?
我们有多少次机会遇到合适的人?
我们可以承担多少次错过?
我们有多少时间拥抱?
我们有多少时间成为“自己”?
我们有多少猜测多少期望?
我们有多少时间去快乐?
我们有多少时间犹豫?
我们可以等待多久?

如果没有明天没有下一个没有下一次
你还有用你现在一样的方式去面对每一件事情吗?
那么,你为什么肯定有明天有下一个有下一次呢?


有1/3的时间在睡眠
有1/3的时间在工作
剩下的1/3
有1/3在塞车排队
有1/3在无聊透顶的事情
剩下的那1/3
你还可以做什么?你又会做什么?

An inconvenient truth里面说
要是你失去整个地球
那么你拥有的黄金算什么?

要是你失去了你自己你要的生活你的灵魂你的快乐
那么你拥有的钱财地位屋子车子任何东西
算什么?

你快乐吗?
300里面说到
不自由的人没有灵魂
你自由吗?我自由吗?
我,有灵魂吗?

所以的东西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就算你说是别人环境谁谁谁逼你的
让他们逼你也是你自己的选择
选了就不要埋怨
选了就不要和我说你不满你不开心
有勇气埋怨但是没有勇气改变生活方式的人
就不要怪世界对你不公平神对你不公平老板对你不好
你的生命只有你自己可以做主
不要和我说废话

60年的生命
你花多少年在迷失
你花多少年在埋怨
你花多少年在争吵
你花多少你在责骂?

我们花太多时间去思考不该思考的东西
花太多时间去接受不该接受的观念
花太多时间去做不该做的事情
花太多时间去应酬不该浪费时间的人

因为我们时间太多?
如果老天和你说
你没有下一秒
那么
你还敢浪费最后一秒吗?

妈的
不要和我说等一下等两下
不要和我说你懒惰
不要和我说明天明年以后
你永远不会知道
可能
你连下一秒你都没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没有明天...
我们都不知道,这一秒是不是最后一秒.
所以当这一秒我们还拥有,就该实实在在地做我们想要做的,应该要做的,还来得及做的。活在当下,走所选择的路,不遗憾不后悔。
很多事情,我们每次都拖,等有空时再说,等假期时,等...我们以为还有很多时间,可是,谁知道明天之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