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我未来的家

客厅窗外的迷人风景,很漂亮的湖景,看了心情都好,可惜拍照当天天灰灰要下雨,我想清晨和傍晚一定很漂亮!

客厅

大大的镜子还有饭桌

哥哥自己设计的桌子,好厉害!

我我我的房间,黄色的!
回来才发现memory card又偷吃我的照片,还有一间房间的照片不见了。

很漂亮的游泳池,我要学游泳!

全景,知道在那里吗?

Snoopy的家,不明白?以后Snoopy住进去你就会懂了


粉红色的主人房

舒服的客厅,我要躺着看电视


我未来会居住的地方
不是我自己的屋子
我哥哥的
但是还是一样我未来的家
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搬进去了
我受够了和外人share屋子的感觉了
cf快点来!

还没有完全装修好
但是也七七八八了
看得见哥哥放在这间屋子的心血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

屋子,什么时候变成家?
英文当中就会有 House 和 Home 的分别
家这个字的意思应该远远超过一间屋子那么简单吧?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我又来了……
你的家好漂亮哦~你哥哥自己设计的吗?
我也要搬家了……可是,我爸妈都很保守……
所以,应该很难才可以设计得像你的家那么漂亮~

屋子随时都可以变成是家……
只要里面该有的人,该有的温暖都有……那就是你的家了~

但是当人开始往外走,温暖慢慢流失,那时候,家就变成了旅馆了……所以,要好好保卫你的家哦~

jwhx 说...

欢迎哈哈。
这间屋子还没有完全做好的。
不是我哥哥自己设计的,大多数的家私是和屋子一起来的,但是哥哥自己添加了一些。

哈哈,你现在住哪里,要搬去那里?

屋子和家的距离,可以很远,也可以很近。
或许我出来租屋子太久了,所以开始厌倦了每天锁在房间的日子。

我真正的家不再吉隆坡,但是就算离家多远,回去的时候还是会感到温暖的。

有家人在一起的地方,就是家吧?

匿名 说...

现在住在吉隆坡,要搬去吉隆坡……
很无聊的是,我的新家和旧家只差一条街,严格来说,只相隔几间屋子……
因为我爸不舍得他的街坊,所以,没办法……只好住回同样的地方……

呵呵,好巧,我也是出来住的游子……
现在差不多有一个月没回家了……
不过,我比你好,我至少是跟朋友一起住的,所以我没有锁自己在房间……呵呵……不要嫉妒……

不过,当了那么久的游子,我已经保卫不到我的家了……
现在的家,冷冰冰……
一个礼拜回去一次,变成了一个责任……

有家人在一起,也要沟通噢~没有沟通的家人,只是靠着身体里流的血连在一起的陌生人……

jwhx 说...

哈哈哈,告诉你一个好笑的笑话,我的新家离我要搬去的地方,也是差一条街,一个街头一个街尾,走路都到。

你是土生土长得kl人?哦哦。。。
我的家乡,好远,我已经。。至少2个月没回家了吧?不记得了,回去也是匆匆。
不过我的家还好,因为人很多,所以不至冷冰冰,最近应该会回去一次吧?有爸爸妈妈在的地方,不会冷冰冰的,回家就会有一桌子好菜等待你的感觉,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温暖。

和家人的沟通方式是很奇怪的,叫做“心照不宣“。很多该说的话都不说出口。哈。
但是那一份化不开的感情会一直都在,我知道。我的家人是对我最好的人。

老实说,如果我家乡的家要搬,我也应该舍不得吧?毕竟我在那里长大的。

我想,我真的太感性了。

匿名 说...

哗,很漂亮的家呢!在putrajaya哦?看来需要花不少钱呢!
我出来工作之后,一个最大的梦想就是自己供一间房子,我会朝这方向努力的!p^__^q
我之前租房子搬家也只是搬隔两条街,呵呵。
我觉得,哪里有亲人在,哪里有你在乎的人在,那里就是你的根你的家,因为你离不开。^^

jwhx 说...

Jen还没有毕业吗?我也希望有自己的屋子自己的家。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哥哥的家在沙登,不是putrajaya,为什么你会觉得在putrajaya呢?

有一个温暖的家,是真的很值得庆幸感恩的事情。

匿名 说...

I want to bring Elson there...
We want to jump into the swimming pool... Splashhhhh.......

jwhx 说...

姐:

不只有swimming pool, 还有羽球场,sona,etc etc 我都忘记了。来来,我和elson一起游泳.

下次大家不要匿名了,我不知道谁打谁!

匿名 说...

我已经毕业了,可是刚出来工作不久,还不能买房子呢,所以也还要好好努力!
原来是沙登,呵呵,我已经是布城,因为那个回教堂,哈哈...

jwhx 说...

Jen,
那么就祝你工作顺利快快有能力买自己的屋子
我住在沙登,但是在靠近putrajaya的地方读书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