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星期二

理这么多干嘛?

形容词有的时候是张度很大的
坏与好的定义其实根本就是人自己掰出来的
偏见有的时候甩也甩不掉
越是想要做好所有事就越发现其实更本不可能
想让全部人喜欢你其实根本就是自己为难自己
面面俱到分分钟变成四面楚歌
理太多闲言闲语到最后这些所谓的观点意见最后变成绳子绑死你

有个性;是棱角太多,不会做人,没有礼貌,拽。
有主见;是固执,不听别人意见,自以为是。
友善亲切;是虚假,伪装,笑里藏刀。
乐于助人;是好管闲事,自以为了不起,爱出风头。
特别;是奇怪怪异,标新立异,怪物。
帅;是花花公子,捏花惹草,到处招惹蜜蜂。
美;是红颜祸水,花瓶,狐狸精。
傻可以的很可爱,傻也可以很可悲。
纯真可以是幼稚的代名词。

有的时候怎么做在别人眼中都是错的
因为有些人就是喜欢别人错
仿佛全世界错了那么他们自己才高尚珍贵
嘴巴张在别人身上他们要说难听的话是他们自己弄脏自己的嘴巴
何必让这些难听的话弄脏你的耳朵过后还弄脏了你的心?

笑也错,不笑也错。
是我,就放声大笑,至少被别人白眼之前,我享受了我自己的笑容。

怡然自得。
我好,我不好,我自己定夺。
和你,无关。

做好自己就好,我就是这样。
要我东施效颦我不可能会做好,
到最后恐怕沦落成四不像,可不更妖怪?

你爱我,就爱我,谢谢。
你恨我,就恨我,谢谢。

我不管你爱我恨我,我还是我。

13 条评论:

Raziel 说...

be what you are then what other expect what you to be, be happy on what you do, fuck those people that being judgemental, ask them "have they look in the mirror lately?" as long as it is right who are you to judge? fuck it~ hahaha

jwhx 说...

谢谢关心,raziel, 有的时候,潇洒,真的不简单。而且,我觉得,我是一个缺乏自信心的人

匿名 说...

>> jwhx

真的很喜欢你的作风
你就是你
其他人怎么看怎么说
那又有什么重要呢

勇于认错
绝不改过
那是我

^+++^

jwhx 说...

jen:
我写而已,我以前还小的时候,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的,现在就比较不理了,因为知道了理没有用。
有一些特定的人,例如家人很好的朋友说的话,我还是会被伤到的。

勇于认错,绝不改过?你是一个不改变自己的人?
好特别。。。哈。和我之前的ex很相像。

我,觉得自己没有错的地方,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认的。但只要我觉得我自己不对,我一定会道歉。

匿名 说...

>>> jwhx

我的座右銘... "Love me for what I am. Hate me for what I am not".

jwhx 说...

aeiouxz:

我记得我说过:
i am somebody, either you love me, or you hate me.

口水流 说...

果然是性情中人!有性格!有意思!;-D

jwhx 说...

笑林:

有意思..未必是好,不是吗?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

口水流 说...

别客气,my friend! ;-D

jwhx 说...

最近会忙。。。。。。。
没空把点子写下来了。。。
过了这个星期先吧

口水流 说...

JWHX,午安好!
已有一阵子没有看见你的新作了,令人很期待啊。
近来你一定是很忙了,是吗?要take care哟。
Stay in touch,my friend! ;-D

匿名 说...

jwhx,

不是不会改变
而不是因为别人想要我怎样所以我改变
如果我会改
那只是因为我想
我觉得应该
而不是因为某人想要或某人认为我应该
^O^

好些日子没看到你更新,应该最近较忙吧?加油和保重!

jwhx 说...

笑林,jen:

我回来了,前两个星期在赶我的final year project,终于也赶完了,终于也毕业了。
很快就会再写的。。

谢谢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