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飞禽公园半日游 | 照片 Part I

眼睛很大瞪着我,身穿老虎皮的猫头鹰,
它会摆pose的,可惜它pose的那张照片对不到焦朦掉了。


坏人鸟,不怕人的。很像Harry Potter里面的坏巫师,
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把鸟和Harry Potter的故事连在一起。


小心翼翼爬树干的一对小鸟,表情动作都一样,一定是好朋友。


会摆pose的鸟,它的羽毛很漂亮很软的,
但是它坏蛋不要和我的朋友合照,一直逃跑。


一大群躲在对岸的flamingo, 就是那一种用一只脚站吃鱼的火烈鸟。

原来小鸟是吃木瓜的,下面有一只正在撑杆。

会飞上树的孔雀,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我不知道孔雀会飞,这么大只飞起来一定很壮观。

园里的孔雀的是放在外面乱跑的,难怪它的尾巴羽毛都不见了,应该是。。。。


吃木瓜!

一大群正在立正听讲座的“不知名的鸟”
就这样挡在路上。


照片摄于26.5.2007.吉隆坡飞禽公园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见那一堆的小鸡,让我想起小的时候去看外公的鹌鹑鸟。。。他们也是这样一堆被养在大大的有黄色灯光的笼子里。。。不过鹌鹑的羽毛是黑色的。。。你应该没看过外公的鹌鹑鸟。。。那时你还很小。。。。

jwhx 说...

姐:

我看过。。哈哈,有印象不过是在二舅家不是外公那里。。。不过小鸡震得很软。下次买一只来养。

我很喜欢动物的,但是妈妈都不让我们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