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飞禽公园半日游 | 照片 Part II

鹦鹉的骨头,有像恐龙化石


突然觉得阴风阵阵,到处是小鸟的尸体。怕。

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这一大堆挤在一起的小鸡鸡。
一大群的很可爱的在很温暖的保温箱里。
突然不想吃鸡肉了。


小鸡在我的手上。很软。
(但是鸡肉很好吃,对不起了小鸡)


日光浴服务


蓝羽毛的犀鸟,头和身体的比例不是很堆称,它飞起来一定很好笑。

为什么来飞禽公园我们却花钱买饲料喂鱼?
为什么不管什么园一定会有鲤鱼?


会用手拿苹果吃的鹦鹉,管理员不给拍照因为是他们赚钱的工具,
和这些可爱鹦鹉拍照一次要给Rm7咧。
我没付钱,但是我偷拍了,而且还因为心虚,照片拍朦了。


会说hello, byebye和 Selamat datang的白鹦鹉,很可爱,很大只。
它让我摸头,羽毛很软,是我和朋友最喜欢的小鸟哦。
最好笑的是,我每一次一说“摸头”,
它就会用它的爪抓自己的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知道我在说什么。
但是这只鹦鹉让我凄然了,它不断的用琢去琢锁着笼子的锁头,
仿佛很希望离开窄小的笼子飞翔蓝天。
我很想放它出去,它看着我们的眼神似乎希望我们做些什么,
但是我们却不能做些什么。
放它出去吧。
看得出,鹦鹉真的是很聪明的鸟类。

有涂腮红有一点傲气的小鸟。


照片摄于26.06.2007于吉隆坡飞禽公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