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乌龟壳





我的总于屋子建好了,一间真正属于我的屋子
很老实的说,第一次走进这间其实很小的公寓的时候,我的心其实并没有任何的感觉
没有很兴奋,也没有很满足,这里不会是我的家,不会是我居住的地方
我质疑为什么我的心似乎并没有很喜悦

但是当我和我哥哥第一次踏进去这间屋子
他为了我打算怎样买家私,帮我算钱,帮我把一切都搞定
甚至奔波劳碌就为了帮我把这间屋子在3月前搞好
很老实的说,我并没有付出什么心思,似乎都是我的哥哥在搞
电器是他买的,灯风扇都是他选的,连塞衣服的架子都是他自己亲手安装的
家具是他排的,电灯冷气都是他帮我找人安装的
还有上面的那个门,他因为要帮我省钱,我也不懂他怎么那么厉害找到地方做
为了害怕颜色不相称还特地载我过去从新挑选,还要帮我催人安装电表
这一间屋子里的一切,其实哥哥付出的心思,不是我,哈。
有一个由担待的哥哥,我想是我的福气,被宠坏的福气
他了解我最近在忙着project,所以都帮我搞好了

到了家具电器什么都搞好了的时候
第三次踏进这间屋子,突然心中有一种满满的感动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拥有我的家人
拥有一个愿意借钱给我买电器家私的爸爸
拥有一个温柔又有担当的好哥哥帮我把所有一切都搞的妥妥当当

谢谢你哥哥,真的,我很感激地为我做的一切。

屋子还是租出去了,我的烦恼也少了一个,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