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在你身边



多少年前,我也站在教堂的领经出诚心真挚的唱出歌咏耶稣的圣歌
其实我不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我不祈祷我不念经
我甚至很少去教堂,而且秉持着宗教共和概念

但是虔诚的定义,由谁而定
教义是拿来说拿来听的?还是拿来做的?

我的朋友啊,基督教导我们拥抱我们的敌人
他又怎么可能指导你们排斥我呢?

神说,人说,太多的人再说
我只记得耶稣说,我们都要爱我们最小的兄弟
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是神的小孩
他又怎么希望看见我们互相排挤互相分类互相争执呢?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分类呢?

如果耶稣希望分类基督徒非基督徒,
真的把所谓的非基督徒或者所谓的异类送进地狱
那么我想,这个耶稣可能根本不配当我的神吧。

请停止把我的神灌上近乎白痴的言论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