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电影电影

Australia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Twilight
Bedtime Stories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The Tale of Despereaux
Slumdog Millionaire
爱的发声练习
漂浪青春
花吃了那女孩
海角7号
Ten Promises to the dog
Pearl Harbor
City of Ember

好像忘记了记录下我看过的电影,我想很多我都忘记了吧?
里头最喜欢的要应该是 the curious of benjamin button了吧?
我到现在还不了解为什么他会输给Slumdog millionaire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大部分我也看了,看来可以比赛一下,我们看电影的数量。

jwhx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应该不可能赢你的。。
最近比较没有时间看电影

jwhx 说...

很多部其实都是和你一起看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