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我的家人

我知道我是多么多么的幸福
或许我最大的幸运是我拥有了我现在的家人

打从我车祸开始不能行走开始
我就看见了我的爸爸妈妈是如此的担心疼爱我
我想我从小就不是一个人让人放心的小孩
伤了他们的心一次又一次
但是我的父母还是一样的疼爱我
在我需要的时候毫不挽留的帮助我

这一次我遇到经济上的困难
我再一次看到我的家人是如此的扶持着我
我一直都都忘记了
跌倒过后第一个找的应该是家人
或许是因为逞强 或许因为害怕被拒绝
我很多事情都不敢让家人知道
一直到了真的出了问题我才知道
我的家人是无论如何都不会遗弃我的

这一次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我看到了我的妈妈从抽屉挖出他辛苦的储蓄
电影钱不够用的情节就这样发生在我的面前
我没有告诉你,妈,我哭了
是内疚吗?是感恩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眼泪停不下来
如果不是你每一次都记得提醒我吃药
如果不是你们一次又一次的陪我去针灸
我知道我不可能再行走

我看到了我爸爸虽然非常非常的担心
但是因为怕我烦而不敢打电话来问我
其实自从上一次我车祸我看到我爸爸的担心
过后因为感情工作的事情起了冲突
我看见了我父母的让步还有体谅
我知道我是要有多大的福气才能够有你们做我的父母

在新加坡的时候我的姐姐塞了钱给我
回来的时候我哥哥的信息又让我留眼泪了
我想我真的是过于感性的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啊

姐姐,哥哥,你们的帮助还有支持
我看到,我会一直都记得

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女儿或者好的妹妹
但是我知道,我知道
不管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你们用了行动告诉我
你们会一直都支持我

我要有多大的福气,才能拥有你们做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我会好好生活的。

从来没有开口说过,但是我真的想说
爸爸妈妈,姐姐,哥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你们是我最宝贵最重要的资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ihi.. never see u online .. r u alright?

jwhx 说...

i am all right a
jus have to concentrate during work, so not online during office h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