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牛年 初二 (二)小舅家

我外甥和我表姐的儿子宇翔在“弹”钢琴

鱼生鱼生


捞啊!!

kiasu的小舅拿长长的筷子来抢捞

晚餐是由几位阿姨舅母搞出来的,好吃好吃,>_< 又是吃

我姐姐和我外甥坐在我的梦想草地,后面一头在偷看的狗狗

阿姨一家,我两个舅舅,我爸爸,站着的是我舅母,我表哥还有我妈妈

吃饱了打乒乓......

Elson:daddy上面打,我地上打

我小舅放的烟花,祝愿今年一年灿烂美好

为了怕烟花+我外甥,我躺在草地上拍了这张照片,但是还是失败了。哈

躺草地是我最爱的活动最一,哈哈

我做了我外甥的maid jenny, 推他“踩脚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