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李佳薇

李佳薇踢馆《我是歌手》失败,但她演唱的那首煎熬还真的打动了我,原本不喜欢这首歌曲,高音太多像刀光剑影,但李佳薇的这次演绎让我为之改观。

总是为李佳薇不值,她很认真努力。还年轻过我的她,真的在每一次的现场演唱都让我肃然起敬。她的演唱,对我而言是真正的声音艺术,完美的让人窒息的高低音与起承转合,这样的演唱者该是在Broadway这种表演厅中去表演。

但他不红,也没很大可能性会突然爆红。其实也是,这年头大家follow的instagram都是些爆乳啊帅哥啊或怪人什么的,有多少人去看National Geography里的照片呢?反正都敏俊西只要一脸没表情就会爆红,在电话按个键你要油画水墨画铅笔画的自画像都有,那所谓的艺术或许只是少数疯子的自high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