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消失

凌晨,很想念你。我们分开接近7年了,期间那几次的联络,仿佛那道伤口就像昨天砍下的那样,我想你我都还是那样的痛着。

时间仿佛静止了,至少和你的记忆是那样子。脑海中的你还是那样,瘦瘦的,时不时有点哀伤,时不时又有点疯狂的样子。你在我的记忆没变,我在记忆中也仍然一样。

但我们都有了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了。那感觉很奇怪,就像生活被砍断了,之前的事情都消失了,你就这样消失了,好像没有存在过那样。甚至让我怀疑这一切是不是我想象出来的。

后来的我爱上了其他人,我想你也应该是吧。但你不会知道,一直到今天,我都没有变,那份因为你而种下的悲观,还在我身上。想起你的时候,仿佛自己就像被吸进一个完全黑暗的壶中,壶中很暗,封闭的空间却让我觉得安全。寂寞,却安全。

我恨你吗?我爱你吗?这一部分的自己,仍然躲在黑暗里,不愿正面回答这些问题。那些硬生生扯断的关系,仍然悬着,掉不下去,也拉不回来。我就只是转头,当作不存在。

常常会疯狂的追逐一些长得像你的人,想着遇见你的为该如何反应,但我们仿佛活在平行时空,就这样,悬着般不懂前进。

我想你吗?想。

但我想我永远也遇不回,那个我如此深爱的你。七年前,我离开了你,也离开了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