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在乎

你小时候在乎什么?我应该是没在乎过考试成绩怎样啦。记得我在乎过篮球训练,还有我的绘画班。哦,还记得那时非常在乎圣诞节和新年,因为有报佳音、礼物和红包。还有在乎受伤在天台的小鸟和出去玩的机会。

中学的时候呢,开始小鹿乱撞了,眼里似乎只有爱情和朋友。所以当被背叛的时候,才会如此激动不安吧。除了爱情,我不记得我中学时还在乎过什么。本来我就是个得过且过的人吧。

大学的时候呢,第一年我的确在乎过课业。很勤劳的努力做笔记,堂堂课都上。后来在乎过摄影。很努力的交朋友想开始新生活虽然后来还是搞砸了。后来爱上了他,又再次很悲哀的把生活重心放在他身上。

毅然发现原来我是个吸食爱情为生的寄生虫啊。

现在呢?我在乎什么。

是我该去好好思考的课题了。

哦,我在乎我的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