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Pride

你为你自己感到骄傲吗?

在欧洲各地的同性恋游行有个非常振奋的名字,就叫pride。

这部电影讲述的的是一件真实发生过的事情。在铁娘子执政英国时,她推动了一些压迫矿工的政策,而导致大型的矿工罢工。那时的铁政府采用的对策是“把矿工饿回来”。

这件和同性恋八辈子拉不上杆的事,就因为一位年轻又热情的gay,而产生了非常动人的故事。他(Mark)执意的发起了LGSM团体,全名为Lesbians & Gays support Miners。几个年轻小伙子,提着水桶在同性恋群体中收取给矿工们的捐款。

当然,一开始并不顺利,同性恋在那个时代可是魔鬼的代名词,谁都不愿接受同性恋的捐款。但Mark不愿放弃,终于得到了矿工说的谢谢,也和一群矿工和家属们产生了最感人的情谊。

电影的结尾,为一群矿工走上街头,参加了Pride游行。

这部电影决定点到我,我一直哭,一直哭。失去了身体的水分,却得会失去的勇气。

推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