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最近看的电影 (April 2007)

Meet the Robinson
回忆和过去不是把我们拉的往后退的
而是把我们推向前
伤痛是让我们更坚强更成熟
而不是让我们害怕
Keep Moving Forward!
相信你的未来是好的
只要相信
未来就会好

Letter of Death
仇恨仍在, 友谊呢?
我们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可能改变别人的一生
对你的行为负责人也对这个世界负责人
幼稚无知不是伤害人的借口
不然后悔也没有用了
问题: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把信转寄给另外27个人吗?
我不会

Number 23
That's no destiny, only different choices in life
过渡的在乎不该在乎的事情
过渡的害怕不该害怕的事情
有的时候命运的来临是因为你相信他会来临
没有注定的事情
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
换个角度看自己你会发现其实你害怕担心的事情
很多都只是一种徒然
面对不会比逃避难很多
就算想象中的面对复杂很多
但是其实做起来面对也不会很难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墨守陈规人类不会进步 犯规有的时候是必然的
当我不是我自己了,才发现原来我一直没有把我自己做好
想做就要努力的去做,空想是没有结果的
等别人救你慢慢等,死了都没有人来理你
年老不是生命的结束,可能是生命的开始

300
震撼
震撼
震撼
不能自主的生命没有自由的生命
你会委屈求全吗?
没有对或者错
只有相信或者不相信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蛮多的电影哦 ....
4月,结算下来好像看了不多...
可是,为什么是2004?@_@

jwhx 说...

谢谢你的提醒...我竟然没有发现我写了200...我想我是闷得头脑不清醒了。

我经常忘记今年是什么年份的..。是2007吧?

我的兴趣,就是看电影看书。不过这个月是真的看多了..哈。 你病好了吗?jen

匿名 说...

好很多了,只是还有咳嗽和伤风。^^
有时候我也记不得年份月份和星期几,哈哈
我也很爱看电影,可是要有人陪,而且我很坏的挑人;我很爱看书,可是很少时间让我去逛书店,所以每次去都破财买一堆^^

jwhx 说...

星期几我会记得,因为我会每天等可以玩的日子。。。。周末。。哈哈哈哈哈。

你住哪里?可以约一起看戏。我,可以一个人看电影逛书店的,不过要看心情。

我,没钱买书,都是看网上的,最近,虽然不喜欢,等我做工,我的梦想是家里有到天花板的书橱,然后装满书。

但是,我看书的类型,很广。什么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