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快乐在哪里?

太多的烦恼
太多的伤感
太多的忧虑
太多的压力

身边的每一个人
大家似乎都有说不尽的烦恼
每一个说话的人
都在说着自己的烦恼
让我有一度误以为这个世界的快乐根本就不见了
因为我看不见任何一个人快乐

快乐在哪里?
好想有个人来告诉我她好快乐
好想让每一个我在乎的人都快快乐乐
但是我好渺小
除了安慰除了静静的听让他们发泄
我什么也做不了
什么也做不了

我在乎你们
知道吗?
你们伤心害怕难过烦恼的时候
我说的每一句问候安慰
都是因为我在乎
或许我不是个好人我也不坚强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你们都快乐

我的快乐在哪里?
曾经我以为忘了丢了我的快乐
但是
我才发现我的快乐其实只是被烦恼与惧怕挡着了
把烦恼和惧怕拨开我看见了久违的快乐
一直在那边等着我发现他
他不会离开我
只是我忘了他

快乐没有去了哪里
他一直在你身边

当我吃着我喜欢的食物
当我唱着我爱听得歌
当我有能力给与我心爱的朋友一个支持
当我清晨睡醒看见太阳再次为世界升起来
当我感觉到夜晚的宁愿与平和
当我发现我爸爸妈妈一直在我身边看着我爱着我
当我哥哥担心我不吃饭而再而三的买好给我
当我还有能力哭有能力笑有能力感动
当我发现我其实还是一个活着的人

我还在
快乐还在

爸爸妈妈
你们的女儿
回来了

我一定会好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