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Port Dickson 梦一般的夜

这或者不算旅行
但那一天夜晚的星空还有月亮
一直在我心中环绕不去

三更半夜想要出去
在吉隆玻你会去或者可以去什么地方?
酒吧? Disco? Ampang山?
我会选择离开KL
去到了离吉隆玻最近的海边
Port Dickson

结果就这样做了一次疯狂的旅程
我或许还年轻的经得起疯狂吧?

我不是第一次夜晚呆在海边
但是这一夜真的特别漂亮
满天的星星
还有几乎全圆的月
月光倒映在海面上
有那么一刻我以为我来到了梦境
虚幻的梦境
美丽的像computer graphic制造出来的假象

上一次看见满天星星的印象
似乎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星星只有在没有灯光的地方才看得见
没有灯光的地方不属于繁忙的生活

如果你问我
三更半夜驾那么久的车
就为了看星星月亮
值得吗?

我回答不了
似乎有一点过于任性的疯狂了

但是
我或许看见的不只是星星月亮
我还看见了
我内心当中隐藏了的童心和纯真
最原始的感动

海边的夜
真的好漂亮
是因为风景迷人
抑或我的心情迷人?

快乐原来一直都在我身上
只是我忘了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