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我要求太高吗

我想可能我是一个要求多多的人
所以我经常觉得烦躁
或者我真的不好不知足
不然为什么我好像很多的不满
知足常乐我知道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烦躁

我不期望网络快的可以让我看网上电视
我甚至已经不下载任何东西
我只希望可以好好的让我browse net就这么简单
但是五分钟断线一次的网络让我想撞墙死掉
我真的短命很多年了
我不希望这里的网络速度可以和外国比较
我已经不介意等
但是至少请你走一走看到The page cannot be display
我已经快疯了

我不期望你给我世界级的教育
我也不期望给我更多的exposure
什么都是我们自己来学
我没有指望你教我怎样用flash怎样scripting
甚至你连怎样design都没有教好
课每天cancel动不动就发脾气不然就不见人影
还要别的老师来说 "please don't complain"
他妈的我一年交RM12000的学费不是来求你给我一张文凭的
我只要求你给我们基本的尊重基本的鼓励基本的guide
而不是就只会说“我对你们很失望”
请问你有没有问过我们“我们对你更失望”
我们这一batch是以前别人口中最好的
为什么到了你的手中全部人会变成有忧郁症
老实说没有你这个所谓的老师我相信我们全部人都会做的更好
我不在乎你fail我我不在乎毕不了业
我更不在乎什么shut down不 shut down
什么委屈求全我不会
当我开始对问我的人说“不要来这里读书”
我知道我是真的对这间学校失望了
我已经不要求你们教我什么其实什么都是我自己学的
但是请你不要再影响我的情绪不要再说废话不要再让我感觉我在求你
老实说我真的希望这个course被shut down
我不怕你说我诽谤你
他妈的我不害怕什么因为我说的是事实

我不期望什么发展什么进步
但是
请不要退步好吗?
我不想埋怨我知道我自己也没有很好
但是除了埋怨我难道只可以顺着这种方式走吗
我还可以改变什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生活有所要求,才能维持品质。我们都只是凡人,只有世外高人才可以做到无欲无求吧。
不过社会里面实在太多东西不能尽如人意了,我们做到无愧我心就好了^^

jwhx 说...

hiah,我不是世外高人,我只是凡人。
无愧我心,都很难,因为取舍之间,我还是那捏的不够好T_T

jwhx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